岚月旋

目前同人文为主,更文速度不定,主全职我英凹凸排少食契WT,其他动漫小说也看。
(时常会进行重覆修改
之后将会对目前文章进行内容修改和备注增加,届时删除重发,望旧雨新知继续支持!

涉及小说圈、cos圈、绘画圈、动漫圈、语c圈、游戏圈等,湾家人,非专业但诚心喜爱的小透明,欢迎留言交流。

【短篇】WT游修同人文 by嵐月旋

cp空閑游真×三雲修
由動畫37到39間的一個片段而起靈感......
(因記憶有些模糊、所以文內對話應有少許改變)

*稱呼方面可能有些不對雷者注意
*文渣
*略ooc慎入
*清水,甜

-----------

在近界民為抓走C級訓練生而第二次大規模入侵的大戰後,三雲修總算至昏迷中清醒,並轉移回普通病房......
面對空閑游真的來訪,兩人沉默一會便前往醫院屋頂。

#

「我......」
「你知道嗎?」游真打斷自己的話:「宇佐美前輩告訴我,只要這個還在,就代表Replica很有可能仍活著哦。」他從口袋拿出黑色球體,無疑是那已不能動的監控者小分身。
「而且她也答應之後會繼續幫我們調查......這樣絕對要晉級A級的理由又增加一個了對吧?」
白髮在微風吹拂下輕擺,他臉上勾起自信耀眼的笑。

「......」
真刺眼。
「對不起......都是我......」
微張嘴不知要說什麼,只能低下頭憤憤握緊拳頭。
——那名個子嬌小實力卻比自己強上太多的搭檔,為了讓我減少罪惡感、才說這些話吧。

腦中不由自主浮現,Replica被攻擊劃為兩半的畫面。

明明是B級卻什麼都辦不到。
害Replica壞掉又反而被游真安慰,當初也因為自大使重要的千佳變成方塊......
——我到底在幹什麼!
無力和自責,只是不禁對這樣的「三雲修」惱怒罷了。

「修。」游真輕聲呼喚。
「......?」
抬眼,見他也望著自己:「不是你的錯。」轉身看向欄杆外低語:「何況是我拜託Replica保護修和千佳的。 」

隨之露出經典表情=3=,一臉悠哉:「嘛......不過與其怪罪自己,倒不如稱讚Replica做的很好呢! 」
「......」
啊啊。
為什麼?
僅僅幾句話便輕易令心中一暖,自我厭惡等負面情緒也減去許多。
——真是......
怎麼可以一直麻煩他呢?

但,請允許這次讓我再依賴下。
一下下就好。

總算放鬆緊繃的神經似,才想完就眼眶一熱如打開的水龍頭瘋狂潰堤。
「唔......咿......」

——好丟臉......怎麼停不了呢?

「別哭了。」
無奈寵溺的語氣。
對此:「是傷口在痛啦!」只能空白無力的硬坳。

#

嘆息,我向坐在椅子上那位嘴中流洩嗚咽,肩上不住顫抖、像孩子般流淚的黑髮友人走去。

——你說了個可愛的謊言呢,修。
「是是,傷口痛。那我們也得回去休息靜養了隊長?」捧起他的臉調侃說著。

「......」
三雲修眨眨還有些茫然、仍泛紅的綠眸,幾道淚痕尚未乾涸,銀色眼鏡充滿水霧;總是認真知性的男性樣貌竟硬透出委曲可憐......

——要糟。
不怎麼成熟的喉結動了動,勉強忍下下腹的火,我卻依舊用指腹摩挲掉濡溼的淚珠,接著頃身淺吻對方。

「走啦,不等你囉?」故作常態手交叉放腦後,我哼哼幾句兀自走開。

——希望別嚇到他啊?

畢竟......修太惹人心疼。
太可愛了嘛。

#

「......!」
拂上臉側,我錯愕的猛地回頭。
樓頂門仍敞開,但已然不見空閑游真的身影。

微濕的脣淺貼上臉頰、放大靠近的深沉藍眼,與近在咫尺的溫熱吐息 ......

不停回放的觸感瞬間令自己全身滾燙、害臊不已。

——等等等等等!?
不對一定是我想太多游真肯定聽迅說了什麼鬼東西認為這麼做可以幫助別人打起精神的沒錯!!

#

混亂好一會,決定逃避問題的遲鈍三雲修才急忙佇起拐杖跟著緩慢回到病房。

「......喂,好歹等等我!」
The end.

2016-07-10 /  标签 : worldtrigger游修 65 9  
 
评论(9)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