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月旋

目前同人文为主,更文速度不定,主全职我英凹凸排少食契WT,其他动漫小说也看。
(时常会进行重覆修改
之后将会对目前文章进行内容修改和备注增加,届时删除重发,望旧雨新知继续支持!

涉及小说圈、cos圈、绘画圈、动漫圈、语c圈、游戏圈等,湾家人,非专业但诚心喜爱的小透明,欢迎留言交流。

【食契双球/莓香】蓝色妖姬(3)

可能是跟随队伍后几次打堕神的流血模样过於印象深刻,不安充斥着每个梦境,粉顶圆帽少年又在半夜惊醒後的隔日早晨焦急捉住了人衣角。
 
“……今後也会一直在一起吧。哥哥?”
拿出拜托御侍大人买的MP3音乐造型戒指,低眉严肃进行人类文化代表守护对方的「求婚」举止,奢望着确切誓言。
  
黄顶圆帽少年先是愣神,随後展颜而笑,说出不用言明即相知的答案。
  
  
  
  
  
  
“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人了?”
香草冰淇淋八爪鱼一样缠着弟弟,歪头问。
草莓冰淇淋抱着他埋头蹭了蹭,收紧力道但不至于让人不舒服:“嗯,我的。”
“说好了要一直在一起的哦?”
“说好了。”
……
…………  
“哇,偷袭太过分了!我也要亲,草莓快把脸凑过来”
“不要,笨蛋。”
(完)

评论(1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