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月旋

目前同人文为主,更文速度不定,主全职我英凹凸排少食契WT,其他动漫小说也看。
(时常会进行重覆修改
之后将会对目前文章进行内容修改和备注增加,届时删除重发,望旧雨新知继续支持!

涉及小说圈、cos圈、绘画圈、动漫圈、语c圈、游戏圈等,湾家人,非专业但诚心喜爱的小透明,欢迎留言交流。

【食契双球/莓香】蓝色妖姬(2)

自前任死亡几十年後再次被召唤出来,又过了几个月。
  
香草冰淇淋被叫去找红茶。粉顶圆帽少年跟着现任等待期间遇见慢跑锻炼的汉堡,对方挥了挥手招呼并逐渐慢下、亦和御侍大人聊起天。
他有些无聊的望着,不打算加入聊天,视线停留在对方戴於肩膀的3C产品。

“嗯?小子,你没看过吗?”
爽朗青年忽蹲下身拍上孩子头顶问道。同時逕自把长方形的铁制物自裤袋拿出一边解释:“这个叫MP3,可以用耳機听音乐。”

为什麽要听?
因为它可以传递心意,让两人想法相通哦。
  
冰淇淋弟弟僵住有些不知所措、随后提出困惑,对此却是经过的拿破仑蛋糕如此回话。
汉堡挠挠头,大笑道才不管那种浪漫言論,反正可以活跃心情与身体!
  
“草莓别在意他们,之後我去城市找一个直接送你吧。”
  
  

怎麽突然?眨巴眼睛,茫然。不过能互相感知心意的话……。
孩子沉吟片刻即抬眸注视对方决定接受,颔首。

“谢谢御侍大人。”
(待续)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