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月旋

目前同人文为主,更文速度不定,主全职我英凹凸排少食契WT,其他动漫小说也看。
(时常会进行重覆修改
之后将会对目前文章进行内容修改和备注增加,届时删除重发,望旧雨新知继续支持!

涉及小说圈、cos圈、绘画圈、动漫圈、语c圈、游戏圈等,湾家人,非专业但诚心喜爱的小透明,欢迎留言交流。

林方《並肩逆光》

很多时候,林敬言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特别是遇见方锐被堵在牆角的时候。
“你说你抢到Boss了?”
“嗯!”
“然后求摸头?”
“嗯嗯。”
看着少年明明不小了,依然利用生得稚嫩的优势一副理所当然在卖萌,他就无法理解年轻人想什麽、深刻感到代沟——不,自己才大人五岁吧?——林敬言内心崩溃,偏偏还真对方锐没辄。
  
大概也只有这个训练生敢如此向队长大人要求。
  
耸肩拍上,揉乱柔软又有些带刺的褐色短髮,“干得好。”瞧他眨巴那双眼睛,亦如平日裡自称「真诚」、第一流氓眯眼拉长了音:“不过……只是抢了Boss,还不够,”
  
“等你真正上台比完赛,再来找我。”
方锐闻言微愣,随即勾起狡笑,洋洋得意:“好!那队长不会等太久的。”肯定而自信。
  
嗯,我相信。林敬言目送他说完像打了鸡血似跑离,喊声“走廊上不要奔跑”时恍惚有种变成老师的错觉。
摇头叹笑,视线犹自追随对方故作矜持快走向尽头。

阳光正盛的下午,廊道间没有开灯,T字型的转角有扇玻璃窗半开,微尘飞扬,蓝天之下尚存几桩树木植于俱乐部外边,影影绰绰照进光滑地板、映得方锐髮梢模煳,逆光而行。

有梦想,有志气,有才华。令人羡慕……
又为他骄傲。
  
林敬言知道方锐将如约而至,迎向光明美好的未来;他也隐约察觉这小子对自己有代表那样青春、热血的憧憬与好感。
不可否认的是,林敬言不讨厌,甚至也抱持着相似想法。
  
“快兩點嗎?先去準備覆盤好了。”
无论能否长久,无论结果如何,现在开始都太早。
  
至少在不得不戳破那天来临前维持暧昧也还不赖?林敬言想,而且他相当期待跟方锐一起打荣耀、带领呼啸得冠的未来。
  

  
“老林?”
“恭喜兴欣得冠呀。”
“我靠,来了不说一声,够不够意思!”
“特地来贺喜还不够意思?”
“這個嘛……算你有點誠意。”
“哈哈,要让我进去了吗?刚买的鸭血粉丝汤都要凉了。”
“喔!赶快进来——唔嗯、喂,林大大,說好的喝湯?”
“等會再熱吧,”
“現在比較想吃點心。”

EN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