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月旋

目前同人文为主,更文速度不定,主全职我英凹凸排少食契WT,其他动漫小说也看。
(时常会进行重覆修改
之后将会对目前文章进行内容修改和备注增加,届时删除重发,望旧雨新知继续支持!

涉及小说圈、cos圈、绘画圈、动漫圈、语c圈、游戏圈等,湾家人,非专业但诚心喜爱的小透明,欢迎留言交流。

【卢刘24HR - 20:00】肩膀

艳阳,蓝天,海潮……
站在沙滩上阳伞边,刘小别内心却是拒绝的。
  
好热!
  
虽然这次活动由第七赛季后新生代熟悉的互相揪团,还难得有义斩战队友情赞助私人海滩游玩住宿机会,各自俱乐部也同意;不过在起初兴奋劲过了的现在,他不禁产生回冷气房的念头。

幸好等等妹子会出现?男生毕竟换装偏快。一开始说无聊的孙翔已经和唐昊进行游水,“你们去就好!”拒绝了邀赛,赵禹哲逃脱不了队长要他帮忙记分。
邹远李华落在后头谈近况,英杰刚刚才跟自己说去跟一帆拿文客北提供的食物。
刘小别边喝饮料边想着不知道如何,转头瞧见楼队与三零一那个外国人讨论什么,兴欣叫包子的拖创出拆迁流的凑去附近搭话,邱非、宋奇英几个十、十一赛季则自成一团。

真热闹啊……。
  
“小别前辈已经好啦?待那干嘛,不下水?”蓝雨的看见人即大喊,很有活力地双臂挥舞。
“等会——”刘小别对响起的声音有些无奈,刚转过去就兜头袭来冰凉液体,被迫吞进咸水,连忙咳嗽吐出、抬臂抹过唇边怒瞪始作甬者。
“靠!”
“呜对不……哇……”
暗想惨了。原本只是随兴致才把桶子里要和秦牧云盖才捷等玩沙雕的水朝人泼出,卢瀚文听骂声后知后觉自己肯定得遭打,正要躲闪边道歉,话语出口一半只剩气音感慨,竟是不由看呆。
  
也许因为怕晒,刘小别上身还多披件连帽:皮肤不算很白,可照光还是亮的;细长睫毛难受地眨巴掉水珠,竟恍若泣泪惹怜;猫眼瞇起、微挺鼻梁搭上薄唇,煞有精神又吸引目光;发稍滴着水,自下颔滑落锁骨又延伸而下,由于薄外套没有拉起,两点其实若隐若现;几乎湿透,翘臀挂着泳裤、连人鱼线没入胯间的东西似乎因次明显了些。

吞咽,少年迅速扫视后内心活动像炸开锅般无措中难掩兴奋。眼神暗了几分,下腹发热,“前辈对不起啦!”面上却已经恢复平时模样朝对方道歉。
  
卢瀚文不知道自己是何时动心的,但确认后早已明白这段恋爱距离艰辛,无论哪方面……
不过。
从当年网游揪结至今,仅仅带着初生之犊不怕虎的纯粹情感,没想过放弃。
  
“开玩笑!别以为道歉我就会原谅你!”趁兴致和脾气一来揪着对方又闹会儿,刘小别才拍肩放人:“快滚去跟英杰他们玩吧,不奉陪了。”
  
话说,其肩膀高度貌似比印象中高了许多?
  
下意识产生某种危机感,他摇摇头撇除念头,眼看人骨架逐渐抽开的精瘦身子大方展露肌肤、贴颈短发颇具设计,感慨。
小子身材挺好。脸型逐渐成熟加上阳光个性,记得之前蓝雨有接什么广告的出场次数也愈发多见,还颇上相……倒是个性也没啥变化,尤其莫名奇妙和对方熟悉起来后。

“哎,我想跟前辈再聊会。”
“你不是本来要找谁吗?别让他们等。”
“没事!”爽快要人不用担心,随即朝不远处比划。跟着望去,高英杰注意到视线摇手回应、郭少则比了个赞,然后面露得意的卢瀚文兴致高昂。
“看,说等会再过去就好。”
“……好吧。”刘小别眼角抽动,却也没辄地配合,“那聊啥?我们有话聊吗?”反正有空其实无所谓。
听见对方打趣之话,卢瀚文立刻一副委屈巴巴。
“小别前辈真过分……”
“嗯。”
社会七期鳖冷酷表示此招无效。
“你肯定不知道之前明星赛——”
复活力可抵某种厨房生物的新生代卢哥表示对句点已经相当习惯,豪无介怀。

从八卦到活动之类,甚至开心地谈论未来梦想,卢瀚文眼神一瞟、于人近在咫尺的裸肩停留。
  
倏忽意识到自己可以和心上人并肩而行了。
剎那间顺势抬头,阳光下刘小别轻笑的侧脸让他动心地想要就这么抛开顾忌偷亲。
  
“瀚文?你有在听吗?”
忍耐。卢瀚文最终克制了冲动,在头顶响起熟悉声音后迅速回神,扬起笑容就接续话题:“有!小别前辈我和你说啊——”
  
他们不再纯粹只是陌生、亦或敌对,现在化为更进一步的朋友……
而未来,势必达成最终目标!
  
“呦,美人登场?”  
刘小别注意到换好衣服出现的妹子们后情绪显然有些涨动,暗地感慨句,想想待这发懒也挺久了,起身要和人打声招呼算作礼貌,察觉不对劲就转头朝后辈催促。
“等、等等!”
虽然信心在刚刚滑落好几个百分点,卢瀚文也只能振起精神连忙跟上,暂且把烦恼不安皆抛诸九宵云外。

有机会的。
大概吧?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